回到顶部
  1. 首页
  2. >
  3. 课程概况
  4. > 正文

大学英语提高阶段课程介绍-《英语报刊选读》

作者:admin 时间:2018/12/13 11:17:01 人气:

今日全球科技日新月异,传播媒体蓬勃发展,阅读新闻已成为人们与世界接轨的最佳方式。英语报刊文章中使用的语言代表英语最新的发展趋势,许多新生词汇和短语也最先见诸于报刊文章,因此,了解新闻语篇特点、掌握报刊阅读技巧对提高英语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英语报刊选读课程是针对已修完基础英语课程、旨在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开设的一门选修课程。本课程的目的是通过系统地阅读国外英语报刊文章,培养学生阅读英语报刊的能力;介绍报刊英语及现代英语的常见语言现象,让学生熟悉报刊英语的规律,掌握报刊英语在词汇、语法及修辞上及语篇上的特点;通过阅读和翻译训练,使学生了解并掌握社会、文化、经济等方面的知识;广泛阅读与时代相关的材料, 提高学生理解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培养对信息的敏感性及发掘、利用信息的能力,使其学会自己获取并处理外界信息,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