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 首页
  2. >
  3. 常见问题
  4. > 正文

重修学习的方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8/09/14 14:18:45 人气:

一、跟班重修

在本专业培养方案内且本学期开设的课程,需要重修的学生可以在网上选课后跟班重修,所选课程不能与本人课表中已选课程上课时间冲突。跟班重修的学生,参加课程结束后的统一考试。

二、自学重修

因课表时间冲突等客观原因不能跟班重修的学生,可申请自学重修,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办理有关手续,不跟班听课,但须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作业,并参加该门课程所有考核环节,任课教师可根据作业完成及考核情况给予平时成绩,否则平时成绩以零分计,未取得平时成绩者取消参加该课程结业考试资格

三、编班重修

1.对于部分课程不及格人数达到开班要求的,根据《淮阴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中有关规定,可单独开设重修班,由开课学院报送编班重修计划,并完成教务管理系统中重修任务录入工作。

2.本学期未开设课程,原则上不接受学生重修申请,若有特殊情况,请相关学院提前报送重修计划到教务处备案,教务处无备案的学生重修成绩一律无效。

四、基于互联网学习平台课程重修

申请以上3种重修方式确有困难的、累计重修课程2门以内的、原则上大四或结业离校的学生,可申请修读基于互联网学习平台课程进行重修。具体申请程序参见《淮阴师范学院本科生校际交流课程成绩转换及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淮师办[2018]116号)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