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 首页
  2. >
  3. 常见问题
  4. > 正文

超星MOOC课程有关事项说明

作者:admin 时间:2018/03/17 08:55:38 人气:

一、课程信息

为共享校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引进超星尔雅在线开放课程作为我校通识通修选修课程。我校课程每门课程2学分。

二、课程中显示两门超星MOOC课程

我校课程《儒学复兴与文艺美学》、《创新思维训练及品类创新》、《创业管理及实践》在超星课程平台分别由两门MOOC课程组成(这两门课视频数量和教学内容都相对偏少,根据教学任务量,这两门合并为我校一门课程看待)。

三、课表不显示超星MOOC课程

学生自主安排超星MOOC课程学习时间,课表不显示课程。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选课查询】查询确认选课情况。

四、我校课程《创业精神与实践》对应超星课程《大学生导论》。

五、课程成绩评定

课程成绩由平时成绩与课程考试两部分组成。其中平时成绩包括课程视频(30%)、章节测试(20%),期末课程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选修《儒学复兴与文艺美学》、《创新思维训练及品类创新》、《创业管理及实践》课程的同学,需参加每门课包括的两门超星MOOC课程考试,两门超星MOOC课程成绩平均分作为课程最终成绩。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