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 首页
  2. >
  3. 教师风采
  4. >
  5. 大学英语
  6. > 正文

点击进入

作者: 时间:2017/06/18 11:43:27 人气:

徐从英:1973.7生,女,淮安人,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副教授。

在专业教学中,致力于研究适合非英语专业学生的教学方法,着力于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都尽可能通过英语课堂的学习以及完成课后作业等多种方式提高自己的英语自学能力和水平。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能够针对不同学生的英语水平、教材的特点以及学生在大学期间不同阶段的学习心理与目的,采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以弥补教材、课程设置、学生缺乏学习动力等诸多不利因素造成的不足,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课堂参与的积极性。与此同时,在教学过程中,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通过多种渠道和学生及时沟通,以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和感情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先后发表论文十余篇,并作为第一参与人参与淮安市社科联研究课题一项并结题,所撰写的《基于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青年学者专场优秀论文三等奖。期待来我课堂的学生上课时间能够放下手机,投入课堂。


上一篇: 点击进入

栏目类别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