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 首页
  2. >
  3. 选课须知
  4. > 正文

2019级学生大学体育课程选课须知

作者:教务部 时间:2019/09/10 08:12:08 人气:

二级学院:

2019级学生第一学期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于9月16日开始,为了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课分两个阶段进行:

正选阶段:9月16日9:00~9月17日22:00;

补选阶段:9月19日9:00~9月19日22:00。

二、选课原则

(一)参加选课的同学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大学体育课程,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门课程。

(二)学生需根据班级课表选择体育课程上课时间,避免与其他课程时间冲突。

(三)每门体育课程教学班开班人数控制在45人,低于30人不开班。

三、选课说明

(一)学生上网选课须由本人操作,不得由他人代为选课,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因选课人数不足而课程不开被退选的学生,学校将安排一次补选机会。请于9月18日12:00后登录教务系统查询确认选课结果,同时确定是否需要参加补选。

(三)上课时间说明:

第9节:17∶40至19∶10;

第10-11节:19∶20至20∶50。其他节次上课时间见校历。

四、选课注意事项

(一)选课前请仔细查看所提供的“任课教师”等各项信息后再选定。

(二)选课结束后,以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名单为准,学生和教师自行添加无效。学生只有通过教务系统选课并被系统确认,方可上课并参加考核,缺课超过三分之一及以上者取消考核资格。被取消考核资格者只能参加课程重修。

(三)保健课程单独开班,开课前三周内,请需要办理的学生在自己所在学院及校医务室办理相关手续后,将保健班申请表交到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

五、选课操作流程

登录选课页面(http://202.195.113.107/jwglxt)→输入用户名(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登陆“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选课”菜单下的“自主选课”进入选课界面→点击“查询”→选择相应的课程,选课结束直接退出系统即可。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19年9月10日



热门点击